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版佛山上市 售价13.98万元起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34:0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版佛山区域上市会在南海万达广场隆重举行,这款超低价的混动车上市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雷凌双擎定位于“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高品质混合动力车”,共推出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全部搭载1.8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13.98万~15.98万元。

  外观方面,雷凌双擎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mm×1775mm×1485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雷凌双擎版全系标配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等配置。天窗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有此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均配备了16英寸轮胎、自动大灯以及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中控屏以及蓝牙则是领先版等系统。顶配车型HIA配备了定速巡航以及带有G-Book的导航系统。安全配置方面,雷凌双擎版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前侧以及头部的安全气囊也是全系标配。雷凌混动版后排空间与普通版无异。

  (文/图 罗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