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款RDX重新定义中级豪华SUV安全标准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34:0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Change the Game”为产品口号,2016款讴歌RDX已在广州车展上市。据了解,这款新车的蜕变不仅限于带来强烈视觉冲击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上,首次搭载了诸多行业领先主动安全科技的RDX,更重新定义中级豪华SUV安全标准。

  遵循“Safety for Everyone”的安全理念,2016款RDX导入讴歌独创的碰撞安全技术“G-CON”,有效减少碰撞时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新车搭载讴歌最新一代承载式车身结构,其采用多个相互连接的结构件,能在正面碰撞时分散受力,有效降低碰撞伤害。而标配双前排双级双阀值气囊(SRS)及双侧帘式气囊,可在剧烈正面碰撞中有效保护驾乘者。主动安全技术方面,升级的2016款RDX进一步融合了摄像和雷达技术,加入了主动巡航、电子预碰撞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对实时路况做出精确判断,当检测到有碰撞危险时,系统会自动采取措施化解或缓解碰撞。

  (文/图 罗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