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程服务圆大学生创业梦

  • 发布时间:2015-12-17 05:59:2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淮海工学院大四学生小牟和小李,收到了连云港地税局创业服务团队投递的“税收扶持大学生创业邮资封”。“创业登记流程、税收优惠政策、创业财政补贴……创业所需要的各项政策、需求一应俱全。这下,我们创业的信心更足了。”小牟说。

  为扶持大学生创业,连云港地税部门联合市人社局、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下发了《连云港市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工作方案》,以实施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政策拓展、创业孵化推进、创业服务优化“四项行动”为抓手,建立健全教育培训、政策扶持、品牌塑造、品质提升“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使当地大学生创业的规模和比例双双提升。

  连云港市地税局局长胡军介绍,连云港地税部门与邮政部门合作,为大学生量身定做了“税收扶持大学生创业邮资封”,向该市各大学校园集中投放。此外,为了让创业引领计划更具针对性,连云港地税部门还制定了一揽子创业辅导制度。如立足于今年税收宣传月“微服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题,开展了“微服务·校园行”系列辅导活动,并为在电子商务网络平台注册“网店”的创业大学生提供政策支持与创业辅导,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欢迎。(万素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