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众开放日艺术节”将办

  • 发布时间:2015-12-17 05:59:2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 记者李丹报道:12月22日,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公众开放日艺术节”将如约而至。大剧院将从9:00到16:30,为观众呈现60余场丰富多彩的现场演出和艺术活动。

  据悉,今年公众开放日预计接待观众超过1万人。为了保证公众开放日的安全有序,今年国家大剧院仍然提前通过40余种社会渠道,把观摩票发放到英雄模范、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社区居民、医护工作者、在京部队、大中院校师生、地铁公交司机、出租车司机、首都志愿者等北京各界群众手中。为了让更多百姓分享到开放日的现场情况,今年大剧院将通过古典音乐频道和多家网络媒体对公众开放日进行转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