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8同城携手哈尔滨银行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53: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记者从58同城获悉,其与哈尔滨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在汽车金融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汽车用户在58同城的一站式体验。

  基于市场上收车难、贷款难的现实需求,58同城今年试水汽车金融,从学车、买车、卖车多环节接入汽车市场。6月份,由58同城与哈尔滨银行协力打造、为广大汽车经销商量身定制的信用贷款产品“58车商贷”正式上线。该业务是58同城金融业务板块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申请、审核、授信、放款均通过便捷的线上操作来完成,不需要任何线下面审环节,且融资成本更低。

  据介绍,58同城与哈尔滨银行的合作包括资金及风控两个层面。通过互联网大数据风控和传统金融风控的无缝结合,完成58同城场景数据与央行征信系统、公安系统等的对接,实现58车商贷的创新风控模型,24小时之内,就能线上完成对车商的信用审核及授信。车商成功获得授信,申请提现后半小时内即可到账。

  58金融板块服务,则打通了汽车线上、线下信息流,构建起更加完善的平台体系。

  在与哈尔滨银行达成深度合作后,58同城未来将在贷款、理财、保险、支付以及征信等多方面为消费者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