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当家”促服务水平提升

  • 发布时间:2015-12-16 16:29: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齐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强化内部管理,通过提高会计主管履职能力,使其充分发挥业务第一线作用,建立会计主管管理、服务能力档案,详细记录会计主管季度的得分情况,评选会计主管优秀标兵,并依此作为年终推选市级优秀会计主管的重要依据。每季随机抽出5-10天时间,对营业网点进行实时监控,对发现问题随时调度。通过按季召开座谈会,深入分析管理、服务中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切实发挥好会计主管作为“内当家”的作用,促进服务水平提升。(王宁 魏宝瑞)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