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精众营销奖揭晓 活跃科技股份获得特别贡献奖

  • 发布时间:2015-12-16 15: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2月10日,由国家广告研究院主办、知萌咨询机构承办的“聚精,汇神——首届中国精众营销年度峰会”在三亚海棠湾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同期举办了2015年首届精众营销奖颁奖典礼,并揭晓了“2015首届精众营销奖”获奖案例名单。

  (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为活跃科技股份董事长兼CEO张博涵颁发“精众营销特别贡献”奖)

  “2015首届精众营销奖”所有参赛作品均面向行业公开征集,在“年度精众营销案例”板块,组委会共收到了157件来自汽车、化妆品、互联网、乳品、饮料、家电、影视节目、电商、餐饮企业、旅游机构、家居、金融、啤酒、手机、互联网电视、服装、医药、移动互联网18个行业70多个品牌精众营销案例。

  经过线上初审和线下终审,组委会评出了年度精众营销渠道类、人群类、融合类三大类金、银、铜奖项,此外,还评选出了年度最佳创意奖、最佳实效奖两个单项奖以及特别贡献奖。

  在最终揭晓的获奖案例中,既有依托于特定的消费空间、场所和渠道开展的营销案例,也有通过互联网社群开展的精众营销,还有基于共同兴趣爱好的精众人群聚集的移动应用进行的移动营销。其中,以健身会所为代表的精众营销渠道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在渠道类金奖和银奖,人群类银奖,融合类金奖、银奖、铜奖以及最佳创意类奖和最佳实效奖的品牌案例中,很多品牌都应用了健身渠道的媒体或者互动体验活动来与精众人群进行沟通。

  (图为2015年首届精众营销奖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精众营销最早的支持者和实践者,一直围绕健身会所为客户开展精众营销的活跃科技股份,也被精众营销奖组委会授予了“精众营销特别贡献奖”。活跃科技股份董事长兼CEO张博涵先生感言:这是中国人自己的营销之道,活跃一步步的在践行着精众精神,活跃有现在的强大生命力,也是源于致力于精众的定位。

  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丁俊杰在颁奖典礼上表示,精众营销不属于某一个人,也不属于某一个公司,而属于认同精众营销理念的“志同道合”的人,因此,精众营销需要一群像活跃科技股份这样的公司的推动,也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发展,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精众营销研究中,一起创造和书写精众营销的历史,打造源自中国本土,影响世界的营销理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