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限极公益项目入围“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 发布时间:2015-12-15 14:53: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9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WTO经济导刊》杂志社承办的“2015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发布会在京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入围“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并分别摘得社区好邻居优秀案例奖和合作好伙伴优秀案例奖。

  据了解,本次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征集活动从2015年9月开始,截至11月中旬,共选出来自55家在华外商投资企业的64个社会责任优秀实践案例, 其中,参与社会责任优秀实践案例的外商投资企业增加了8家,受益主体方面员工和环境的案例占比较去年都大幅增加。55 家企业来自18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世界500强企业14家。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快速成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多年以来,公司以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积极携手社会各界,在教育、环境以及公益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追求与利益相关方的共同提升与进步。

  据介绍,此次荣获合作好伙伴优秀案例奖的“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于2015年6月启动,由无限极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项目通过号召公众参与募款,为偏远农村与贫困地区的小学儿童打造一个集足球普及、培训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公益平台,让孩子们体验到足球带来的快乐,为推动农村地区校园足球运动、提升小学儿童体质及塑造健康情志发挥了积极作用。2015年,“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为450名小学生提供了数百套足球装备,包括足球、球服、球鞋等,并为他们提供足球训练和营养加餐,同时也为30所受资助学校送出球门等球场设施。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由无限极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个独具特色的捐资助学项目。在中国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的背景趋势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关注到职业教育的需求,把有限的公益金投放其中,帮助将来可能自立的人,实现资源最大化利用。从2013年开始,这个项目通过创新的公益模式,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学习专业技能,使其获得自力更生、实现梦想的机会。截止2015年10月,助学圆梦项目已覆盖贵州、四川、河北、湖北、云南、江苏等10个省市,受捐助学生达551名,累计投入超过900万元人民币。

  对无限极来说,公益项目入围“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是对多年来坚持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肯定;着眼于未来,更是对无限极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的一种鼓励和鞭策。无限极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发扬思利及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创新公益方式,共担发展责任,共享发展成果,与社会一同创造共享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