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发掘品牌营销经典案例

  • 发布时间:2015-11-02 10:30: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推动中国民族品牌事业发展、发掘具有经典价值的中国企业商业案例,2015第二届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奖典礼将于12月18-19日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评选活动由品牌观察杂志社、中国品牌研究院、品牌观察商学院发起,智业机构国家广告研究院、中质院、12331在线等80余家联合主办,并设置西南企业品牌发展研究院、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等100余家评选活动单位。

  “当前我们处在一个信息时代,信息主导经济、生活各个方面。”西南企业品牌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梦太表示,企业要想长期占有市场,品牌是不可或缺的,如何做成一个品牌,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评审团主席郑学勤介绍,截至9月30日,本届活动已收到300多件参评案例,经初审有82个案例进入终审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