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湖区疾控中心通过省级实验室资质认定

  • 发布时间:2015-12-16 10:29:2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颜兴伟 记者 庄艳)记者从东湖区获悉,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评审小组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及评审程序,对东湖区疾控中心进行了省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

  通过对该中心现场抽样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该中心组织机构健全,建立了一套与检测业务工作相匹配的质量体系,仪器设备和场地环境条件能够满足所认证的检验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该中心加强了实验室能力建设,先后投入66万余元对实验室进行功能性改造和装修,先后开展检验新项目6项。该中心严格按“质量第一、科学管理、客观公正、服务规范”的质量方针,按规范完成各项检测检验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