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有了首条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

  • 发布时间:2015-12-16 10:29:2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旅程为3天,贯穿众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

  本报讯(黄蓓懿 记者 吴思勇)日前,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十大精品线路评选揭晓,“江西花园南昌都市农业休闲游”榜上有名,成为我市第一条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填补了我市在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示范创建中的空白。

  江西花园南昌都市农业休闲游线路,具体行程是:南昌市区出发( 车行 60 分钟) -梅岭竹海明珠景区( 车行 20分钟) -“心街”文化艺术街区(车行 20 分钟) -大客天下客家风情园(午餐) (车行 60 分钟) -安义古村群(车行 1 小时 10 分钟) -怪石岭公园(晚餐入住) (车行 50 分钟) -国鸿生态园(车行 5 分钟) -湖光山舍田园农庄(午餐) (车行 60 分钟) -磊鑫生态园码头(游艇20 分钟) -进贤县西湖李家(晚餐入住) (游艇 20 分钟) -磊鑫生态园码头(车行 50 分钟) -凤凰沟景区(午餐) (车行 60 分钟) -南昌市区,旅程为3天。该线路把南昌市众多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五位一体”综合示范村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景区景点有机地贯穿起来,融合了“现代农业·秀美乡村”“森林城乡·花园南昌”“鄱湖明珠·中国水都”的丰富内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