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彦淖尔市培训64名青年农场主

  • 发布时间:2015-12-16 07:29:42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巴彦淖尔12月15日电 (记者韩继旺图古斯毕力格) 12月15日,由巴彦淖尔市农广校实施的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育工程“现代青年农场主计划”培训班在临河区开班,乌拉特前旗和磴口县64名青年农牧民参加首期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家庭农场的建设需要,开设有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方向课等,并采取农学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分段式、重实训等方式开展教学,让青年农牧民通过系统学习公共基础知识、农牧业基础知识和现代农牧业生产经营知识,基本掌握现代农牧业知识,具备现代农牧业创业和发展能力,成为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现代农牧业发展的领军人才。据统计,从2015年至2017年,巴彦淖尔市将连续3年实施系统的农牧业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