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特研发遥控泊车系统 有望近几年完成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外风潮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消息,继宝马和奔驰之后,福特也将开发遥控泊车系统。福特目前尚未发布其最新技术的细节,仅表示该系统只能与福特PowerShift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

  福特称,虽然车辆的尺寸在过去的40年间已经增加了25%,但在许多情况下,车库和停车位都是保持不变的。遥控泊车的想法很简单:先从车里出来再停车,这样既可以避免停车位狭窄,下车时艰难的尴尬,又可以避免剐蹭车漆而导致的昂贵修补费。

  据了解,奔驰 E级W213和宝马7系G11将是第一批搭载遥控泊车系统功能的量产车型。但是,福特也在开发这样一种装置,并且在几年内有望研发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