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丰奥威联姻途虎养车

  • 发布时间:2015-12-16 02:52: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昨天,国内汽车后市场垂直电商途虎养车宣布与万丰奥威成立合资公司,新合资公司定名万丰途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后市场服务、铝合金车轮及其他汽车零部件、改装车等业务。

  新公司万丰途虎注册地与经营地设立在上海,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万丰奥威出资5500万元占55%股份,途虎养车占45%股份。万丰途虎董事会将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万丰奥威推荐3名,途虎养车推荐2名。途虎养车CE0陈敏透露,新合资公司的业务主要由途虎养车团队运营。据了解,万丰奥威与途虎养车将以轮毂市场为起点,拓展到汽车零部件、线下改装和售后服务,同时引入海外零部件品牌,共同推进汽车后市场的健康发展。

万丰奥威(0020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