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冀南新区全力支持台资项目早日开花

  • 发布时间:2015-12-15 22:30: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白银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邯郸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磁县县委书记张晓波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新区、磁县部分重点台资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有序推进。区县领导吴从江、刘树清、刘俊波、高超等一同现场办公。

  法蓝瓷研发设计中心是新区、磁县重点台资企业,项目投资1.56亿元,占地30亩,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法蓝瓷公用保税仓是4省区域内唯一的文化创意产业保税仓。张晓波说,这一保税仓打开了磁县商品直销的大门,具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总投资1.2亿美元的智能电视项目,由磁县申家庄煤矿和台商共同出资建设,主要生产和销售智能电视系列产品,建成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80亿元,税收近6亿元,目前展厅主体基本完成。邯郸冀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磁县县长吴从江就加快台商项目建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台资项目建设,全力围绕项目建设搞服务,全面优化建设环境,加快推进冀南新区、磁县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