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好项目”东北三省创投大赛在沈阳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15 18: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沈阳12月15日电 (记者 沈殿成)备受瞩目的“中国好项目”东北三省创投大赛复赛,15日在沈阳市举行。

  大赛紧张地进行了一整天。一个个工业高科技项目、互联网项目、餐饮项目等陆续登台路演。有的风投公司当场表态,会从中选出好的项目进行投资。

  本次大赛由民建辽宁省委联络委员会主办,以“创业带动就业,人才成就梦想”为主题,聚集包括银行和投资机构在内的各类创业资源。

  “中国好项目”大赛通过整合社会平台资源,搭建东北中小企业投融资上市服务平台,引导社会资源要素向创新、创业流动,以此带动东北中小企业的经济发展,创建新的创业商业模式,孵化精英创业团队。

  大赛邀请了知名创业导师对项目进行指导和点评,由初赛产生的36强再次同台路演。现场专家表示,好项目路演过程实际上是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过程,为创业者铺设创业之路。

  当日晋级决赛的24强,将从这里迈向“中国好项目”创投决赛大舞台,同时与大赛主办方签署创业项目服务协议,确保投资方、项目方、主办方共赢。

  此次大赛举办地设在和平区太原街。据和平区委书记冯守权介绍,今年以来,和平区以着力鼓励创新创业为切入点,推出创新创业多项接地气的优惠政策,创新创业高潮叠加,以三好创新创业大街为承接地的国家、省、市级创新创业大赛接连举办,以东北首家创业咖啡——梧桐谷创业咖啡为龙头的近10家创业创业空间运营良好,和平区正隆起创新创业新高地。(完)

创投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迅游科技 44.20 5.77%
3 同方股份 10.97 5.08%
4 萃华珠宝 16.39 5.06%
5 张江高科 14.01 4.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上海三毛 13.47 -5.21%
2 新 和 成 31.93 -4.40%
3 云南白药 95.75 -3.28%
4 鹏辉能源 23.23 -3.17%
5 青龙管业 11.67 -3.0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