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海顶豪引爆年末楼市兴奋点

  • 发布时间:2015-12-15 12:31: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李嘉诚的这句名言不仅成为了房子的价值箴言,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有业内人士表示,优越的地段是豪宅的标配。此外,除了地段,顶级的建筑品质、稀缺的产品类型、极具奢适的空间尺度感等也是城市顶豪须具备的几大“基因”。

  位于前海核心区域的新锦安壹号公馆,从前海中心的地段到国际顶级精工品质,再到250平方米以上纯板式大户,无不彰显项目的“顶豪范”。据了解,项目自上月开放营销中心及样板房以来,深受众多财智人士的青睐。项目销售人员告诉笔者,每天平均有数十批客户到访,周末客户来访量更多。“到访客户们均对项目的前海中心地段、市场当前罕有的纯大户产品设计、国际顶级的建筑品质以及完善生活休闲配套非常认可。”

  ■张 畅吴亚男

  于前海中央打造城市顶豪新标杆

  日前,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综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据了解,本次编制的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综合发展规划中,规划的范围不仅仅包括前海蛇口自贸片区28.2平方公里,还将周边的大小南山等地纳入其中,总面积达到36.7平方公里。同时还将后海、宝安中心区、大空港地区等区域被纳入统筹范围,增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辐射力。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深圳将进入“大前海”时代,通过前海的龙头作用,带动深圳整个城市的转型发展;而与前海一衣带水的宝中,作为“大前海”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

  目前,宝安中心区正在着力打造一条现代化的“滨海新岸线”,在中心区南侧沿海规划建设海滨公园、演艺中心、滨海酒店等休闲设施,强化滨海特色,形成了一条约4公里长的城市公共亲水活动岸线。其中,万豪五星级酒店、图书馆等项目已投入使用,青少年宫、演艺中心、海滨公园、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等服务设施的建设也在高速推进中。宝安中心区为前海商务人士及市民提供先进、完善的配套设施,片区受到市场热捧水到渠成。

  划地于此的新锦安壹号公馆凭借难以复制的资源优势,不仅享五大空间价值,更是片区内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中轴的稀缺产品。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周边有多个高档住宅社区,受商业、大型公共交通等人群集散的干扰少,私密性强,居住氛围浓。同时项目周边生活休闲等齐全,享前海国际配套。步行约3分钟即可到达体量大、业态全的36万平方米航母级国际购物中心——壹方城,宝安体育中心以及规划的少年宫、图书馆等大型市政配套离项目约5分钟步行距离。

  以超大空间尺度感营造墅级居住体验

  受城市中心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现状制约,近年来城市中心顶豪正从别墅演变成大平层产品,譬如福田的深圳中心·天元、南山的深圳湾一号、前海的新锦安壹号公馆等,大平层产品已然成为城市顶豪的象征。某多年研究城市豪宅发展的业内专家指出,作为当前城市顶豪的代表,大平层既具有别墅的尺度、完善功能区间,又有很好的居住氛围,还可享受别墅式居住体验,无疑深受当前财智人士的追捧。

  正因如此,这个位于前海国际中央住区核心区域的新锦安壹号公馆超高层顶级纯板式大宅的出现,给市场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据了解,新锦安壹号公馆的产品为250-350平方米纯板式大户型,得房率以及产品尺度在同类型产品中都拥有极大优势。其中,位于小区中央的350平方米的五房+工人房阔绰户型备受众多财智人士的青睐。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户型的客厅开间达到7.8米,主卧开间达到6.5米,以超大尺度空间给居住者带来墅级体验。

  此外,开发商新锦安实业表示,从全球视野出发,在产品设计上,项目不仅汲取国外超高层顶级豪宅的模式,具有国际化的理念,还结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保留了户户通透、超大观景阳台等。另外,项目五梯两户的梯户比是市场上的极高配置,1:3车位比更是超越目前深圳许多顶级豪宅配置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