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里建设前海项目 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32: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嘉里建设位于深圳前海的综合发展项目举行开工建设仪式。相关单位领导及嘉里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孔华、嘉里建设有限公司主席黄小抗、联席董事总经理何述勤、钱少华等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据悉,嘉里建设前海项目位于前海合作区前海金岸片区核心地段,坐拥一线海景及水廊道景观资源,毗邻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往来深圳湾口岸只需数分钟车程,与规划中的深圳地铁延线咫尺之距,地理位置优越。

  黄小抗表示,嘉里建设前海项目将充分利用香港开发模式的优点,以绿色硬件配置,健康环保的细节设计,人性化的运营管理服务为深圳新的中心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商务、居住、商业空间。(马春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