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渤从影十年回馈粉丝支持“贴身”定制手机感恩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2-15 09:32:0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2日,黄渤举办从影十周年的“感恩家宴”,在新作《寻龙诀》上映前夕,回顾了自己从影十年的点滴回忆,感谢粉丝、观众多年如一日的陪伴支持,携手手机品牌ZUK为粉丝限量定制手机。定制手机中的10份独具特色的卡通形象均为粉丝绘制,取材经典作品角色,统统收录进手机中,并在俄罗斯拍戏间隙,为定制手机录制了来电、信息提醒、闹钟等语音铃声,让用户无论是清晨起床,还是日常电话沟通时,都能听到偶像“暖心而乐趣十足”嗓音。ZUK的CEO常程也是黄渤粉丝,在带领团队定制手机的过程中,听到花样百出的铃声时,为其敬业感动。58同城上,ZUK手机关注度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