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土品牌首家众筹店铺开业互联网+餐饮开辟津门新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15 09:32:0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2日,弄堂小笼包未来广场店盛大开业,该店是天津首家本土品牌连锁店铺,通过众筹的方式融资成功。据了解,弄堂小笼包在未来广场店总投资150万在津门投平台招标开放,此次众筹共有40位股东参与,是传统餐饮企业和互联网金融的一次完美碰撞。58同城上,弄堂小笼包关注度提升。据了解,此次弄堂小笼包选择的众筹平台——津门投,用实实在在的落地项目展示了这种新型模式带来的能量。不仅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还为实体连锁商铺提供选址、营销策划、供应链、财务法务、人才推选和团队培训、金融等服务,通过建立服务生态圈模式,助力津门品牌健康快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