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驾租车“年租宝”抢占公务车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15 09:32:0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发改委近日消息,中央和国家机关140个参改部门公车改革工作已全面完成,取消车辆3868辆,压减61.8%。与此同时,中央企业和事业单位车改方案也即将出台。业内预计,本次全国公车改革压减将接近一半,带来的用车需求则成为汽车租赁行业的一块大蛋糕。作为国内共享租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宝驾租车一直在密切关注公车改革的最新动向。宝驾租车创始人兼CEO李如彬介绍,近期已推出“年租宝”业务,涉及公务车等个性化用车场景。比如量身定制政府需要的车型、制定标准化服务规范、与政府签订长期租赁合同等等。“平台要细化服务才能满足不同需求,政府才会心甘情愿买单。”李如彬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