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王思聪轰某小鲜肉脑残:各种约炮 黄渤比你帅

  • 发布时间:2015-08-05 17:57:4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日,有媒体爆料,某位“刚回国发展、加盟了超一线平台的真人秀节目,但是谱却摆的比一线大咖还高的H姓小鲜肉”耍大牌的全过程,该艺人团队约好的采访时间之后却因要做造型拖延两个半小时,最终媒体只好放弃采访。网友纷纷猜测是刚从韩国回国发展的黄子韬。

  8月5日,王思聪转发该报道并称:“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网友纷纷对其表示支持:“娱乐圈的纪检委。你好。”“老公,快爆料!撕他!”还有网友补刀评论道:“黄子韬之前回国过中秋,因为粉丝尾随,就发火威胁粉丝说:别逼我回韩国!吴亦凡解约时,发ins说吴亦凡自私,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忘恩负义。解约时就装病打同情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