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银行举办“鑫智力”杯 “创新创业200强”评选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33:4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0日,南京银行“鑫智力”杯首届江苏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20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20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据了解,本次“鑫智力”杯“创新创业200强”评选活动由南京银行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主办,是南京银行推进科技金融向纵深化发展的有效表现。

  首届“鑫智力”杯“创新创业200强”评选活动共分为3个阶段,通过第一阶段的组织报名、实地调查,第二阶段的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第三阶段的企业座谈、实地考察等形式,分别评选出“创业创新200强”、“60强”及“20强”企业,企业原则上均可享受对应的优惠信贷支持。其中20强企业作为南京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南京银行将通过“小股权+大债权”模式,“一户一策”,围绕企业实际经营需要和发展规划,设计中长期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整合南京银行综合金融资源,真正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截至目前,南京科技贷款余额近100亿元,培育了1000多户初创期、成长期的科技创新企业。 周杨天宇

南京银行(6010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