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在川火热销售中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31: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降”背景下,金融环境将更趋错综复杂,一旦管理不善,财富难免缩水贬值。如何觅得兼顾资金安全和财富增值的解决方案,真是让人伤透脑筋。近日,在业内投资水平名列前茅的富德生命人寿隆重推出“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为理财困境中的人们带来惊喜。

  据悉,富德生命推出的这款理财保险由主险《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及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D款年金保险(万能型)》两个产品组成,是一款以时间为友,回报稳健的产品,特别适合于养老规划和财产传承。一方面,通过固定的资金投入,将日常财富沉淀下来,交给专业机构打理,简单省心;另一方面,到年老收入骤减之时,多了一笔稳定且不断增长的养老金。走到人生尽头时,还能为后代留下一笔资产。

  另外,“创富人生”账户非常灵活,客户可自主支配兼具收益性和灵活性。“万能账户能提供非常灵活的资金支配方式,闲散资金也可以灵活追加。账户不仅终身有保底收益,且现阶段结算利率较高。此外,还能灵活追加与领取,平衡客户对收益性和灵活性的要求。”富德生命有关人士介绍称。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