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洲际战略导弹旅 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20 06:27:1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张选杰) 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第二炮兵某洲际战略导弹旅先进事迹报告会,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某洲际战略导弹旅政委文青、某洲际战略导弹旅副参谋长孙亮德、某洲际战略导弹旅阵管营营长周涛、某洲际战略导弹旅班长潘忠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李琳等5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满怀激情讲述了这个旅奋力践行强军目标、倾心铸就大国重器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一代代官兵用铁血忠诚托举中国梦强军梦的形象风采。报告震撼人心、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