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和大王:让认真成为永远的味道

  • 发布时间:2015-12-14 22:31: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大王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千千万万消费者一路的监督与陪伴。”日前,永和大王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认真才够味!永和大王20周年媒体感恩答谢会”,会上永和大王总经理尹晓非表示。

  尹晓非介绍称,截至2015年,永和大王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而永和大王所承载的台湾味道,是一种认真的味道。在全天任何时段,永和大王认真为客人提供物有所值的台式美味和服务,让客人在繁忙中享受轻松的一刻。20年用心的经营,使得今天的永和大王在全国40个城市拥有超过300家的门店,累积共售出了3亿多杯现磨豆浆,现在每天为全国各地超过20万的顾客提供最为安心的地道台式风味美食。

  据悉,永和大王20年,不仅收获了两岸人民的喜爱,还荣获了众多荣誉。它连续五年均荣获“C-BPI中国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名”奖项;连续两年入选全球最大传播集团之一WPP“遴选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TOP100强”的荣誉。这些荣誉都与永和大王20年来不断认真坚持的态度分不开,永和大王也将继续秉持这种态度,将台式风味进一步发扬光大。“‘认真才够味’,作为台式风味的传播者,永和大王将继续把‘认真’的态度融入品牌服务理念,继续坚持传承和创新台湾美食。”尹晓非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