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王理财将赞助演唱会回馈70后客户群

  • 发布时间:2015-11-30 14: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王理财CEO李力

  中新网11月30日电在数量上经历了阶梯式猛涨时期后,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自我修复的调整期。而大浪淘沙之后,当下的行业内格局已基本形成。如此背景下,新的金融平台轻松掘金市场的场面成为历史。

  然而互联网金融蛋糕之大,诱惑力之强,也在吸引新的平台不断入局。成立于今年3月份的“大王理财”以“小而美”的姿态进入互联网金融市场,并迅速成长,截至目前已累计投资金额约13.77亿元。

  谈到平台的发展历程,盈富互联网金融CEO李力说:“大家都可以去平台上看。我们发布的标的产品,一般都是以周为结算周期。对于投资者而言,结算周期越短,就意味着风险越小。从产品结构上,我们就对投资风险进行了一定的控制。除了产品结构本身,我们的投资方向为银行授信商,由银行还款信用作担保,风险就被再一次降低。除此之外,平台所有投资项目均由专业的风控专家贷前层层审核,贷后逐一复检。

  李力介绍,“我们对银行风控系统标准进行了改造,实现投资过程的流程化,避免出现任何人为因素的干扰。”

  大王理财创始人兼董事长鲍少明也曾公开表示,大王理财的基因是对金融的透彻理解和对互联网的开放包容,公司将融合银行及互联网的风控特点来进行债权的选择和资金流动的监管,风控人员通过调查和数据分析,监控风险点的风险评级和资金流动监控,做出了严密而具有时效性的风控系统。

  据了解,今年5月份大王理财与国泰君安证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投资。对此李力坦言,“平台要发展,除了对自身已有资源不断挖潜外,也需要资本的驱动。牵手国泰君安,一方面证明大王理财平台自身的价值,另一方面也证明了资本市场对大王理财的认可。”

  由大王理财赞助的“九王筑梦”群星演唱会将于12月6日在北京举行,出演歌手包括任贤齐、王杰、谭咏麟、羽泉、张信哲、黄安、梁咏琪、齐秦等。“因为大王理财的经营客户群主要是70后,而演唱会的歌手基本上也都是70后所喜欢的。”李力表示,赞助演唱会的目的,只是为了感谢平台用户的信任,回馈用户,不希望被业内过分解读。(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