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出炉

  • 发布时间:2015-12-14 22:31: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周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以“互联网+产业变革”为主题的2015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盛大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备受瞩目的2015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结果也隆重公布。普元信息董事长兼CEO刘亚东出席了颁奖盛典,并领获这一被业内人士公认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风向标的荣耀奖项——“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奖。

  据悉,刘亚东领导的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普元在国内基础软件领域始终处于互联网时代技术创新的前列,产品涉足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领域,拥有多项软件发明专利,并成功为制造业、电力、政府等行业近千家大中型用户提供先进的软件产品及服务,帮助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