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旅游跨入2015年度中国旅游集团四强

  • 发布时间:2015-12-14 16: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艾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12月14日北京讯 (记者 艾芳) 在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旅游发展论坛”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海航旅游集团(下称“海航旅游”)位列第四,较去年上升两位,这标志着海航旅游在航空、酒店、旅游、金融和互联网方面的贡献和持续创新获得了业界的肯定。作为旅游新生活的引领者,海航旅游在整合旅游产业链发展模式,运用新技术打造旅游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形成初具规模的“中国旅游新经济体”。

  从2009年开始,中国旅游集团20强已经连续发布了七届,排名的唯一指标是营业收入。本次论坛发布的《中国旅游集团发展报告2015》认为,中国旅游产业已步入大众旅游和国民休闲的新时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正全面改变着旅游的商业模式和创新形态。在资本、技术、创新和需求的推动下,开放和共享已成为当前旅游业态创新和传统企业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成立于2007年的海航旅游,正是顺应“互联网+”的潮流,实现自我变革与成长的典型代表。近年来,海航旅游持续关注“互联网+旅游”发展,积极建设智慧旅游平台,服务于旅游市场。2015年成功牵手住百家、途牛等国内外知名在线旅游企业,以线上平台整合线下资源,为线下资源拓展线上渠道,提升海航旅游线下资源的运营效率,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优质、一体化的消费体验。

  2015年,海航旅游在国际化布局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6月,完成对美国西海岸连锁酒店集团——红狮酒店的投资,加快北美地区市场布局;与法属波利尼西亚政府建立合作关系;同时参股法国PVCP集团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9月正式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未来,海航旅游将持续通过国际并购提高全球竞争力,努力打造旅游全产业链。

  2015年,海航旅游再获WTA“亚洲领先综合旅游集团” 和“中国领先旅游管理企业”两项殊荣,并全力冲刺全球范围内评选的世界级奖项。这标志着海航旅游凭借其快速增长和国际化进程的加快,逐步迈向世界领先的综合旅游集团行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