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旅游集团投资住百家C轮 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23 10: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3日电9月23日, 海航旅游集团战略投资住百家暨住百家C轮融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现场邀请了近百名国内知名媒体人,央视主播参与发布会主持,艾瑞集团创始人兼CEO杨伟庆等大佬站台讲话,更有住百家B轮投资人Angelababy、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献上恭贺视频,海航旅游三名高管均亮相出席,其对住百家的高度重视及合作期盼由此可见一斑。

  此次发布会,住百家公司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海航旅游集团将提供住百家总额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中国海外短租品牌住百家已于今年8月宣布完成B轮融资,此次融资后,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服务同时则进一步加强了用户体验,使国人能享有到更加自由的个性化需求及地道的海外旅行服务。9月,住百家则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的舞台,其“分享世界“的理念更是受到众多海内外华人的青睐。一时间,发展势头之迅猛,使得其他众多短租平台难以望其项背。早已成为中国海外短租品类第一的住百家,在完成B轮融资及时代广场首秀之后,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大,脚下奠定的基石也愈发稳固乃至坚不可摧。“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住百家前行的步伐不仅没有一瞬的停留,相反却开始加快脚步狂奔起来。

  此次住百家的战略合作伙伴——海航旅游集团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是一个涵盖航空、酒店、旅游、投资金融、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2011年荣获“影响中国2010-2011年度杰出品牌”大奖;2012年,获颁“2012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旅游行业十强品牌”称号;2013年荣膺“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3年度优秀品牌”;2014年荣获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颁发的“2014亚洲领先旅游管理企业”、"2014中国领先旅游管理企业”奖项,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本土旅游企业。

  相较于海航旅游的资深老道,住百家则年轻得多,其成立于2012年3月,作为中国本土 “分享经济”的代表,是业内公认的海外短租品类第一,同时也是国际巨头Airbnb宣称的第一竞争对手。

  目前,住百家拥有覆盖全球60多个热门城市及地区的数百万套房源,遍布海外的当地兼职人员,7x24小时全天式无缝服务。而海航旅游的服务网络则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下辖航空产业机队规模达144架,航线覆盖160余个城市,可租赁车辆631辆,年均接待全球游客数量达3000万人次。旗下的凯撒旅游则是拥有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届时,海航集团将充分利用其在跨境旅游方面的优势资源与住百家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协助住百家在注册用户及业务收入上实现高速增长,使住百家早日实现IPO。

  本次协议签署后,住百家出境游短租业务将与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航空、旅游等优势资源深度结合,携手为广大出境游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安心的高品质服务。住百家与海航旅游强强联手,以为旅客提供地道的旅行为核心价值,联合打造专属中国人的世界顶级旅游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