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发布2015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示范技术名录(水污染治理领域)》和《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水污染治理领域)》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5-12-14 16:30:38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11〕35号)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5〕17号),加快环保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示范、应用和推广,我部组织有关单位筛选了一批先进水污染治理技术,编写形成了2015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示范技术名录(水污染治理领域)》和《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水污染治理领域)》,现予发布。《国家先进污染防治示范技术名录(水污染治理领域)》所列技术具有创新性,技术指标先进、治理效果好,基本达到实际工程应用水平,具有工程示范价值。《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水污染治理领域)》所列技术是经工程实践证明了的成熟技术,治理效果稳定、经济合理可行,鼓励推广应用。

  附件:1.2015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示范技术名录(水污染治理领域)

  2.2015年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水污染治理领域)

  环境保护部

  2015年12月7日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5年12月8日印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