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韩副部长级会谈破裂 韩促朝响应后续会谈提议

  • 发布时间:2015-12-14 13: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联社12月14日消息,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韩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破裂一事表示,希望朝方本着“8·25”协议精神,认真研究改善朝韩关系的方案,响应韩方的后续会谈提议。

  郑俊熙表示,韩方对朝基本方针毫无变化,即韩方将一如既往地发展朝韩关系,以开放的姿态与朝方进行对话,努力构筑和平统一基础。

  朝韩双方11日上午在开城举行副部长级政府间会谈,11日和12日两天间双方共进行了四轮会议,但因双方意见分歧较大,会谈未能达成一致,且未能敲定下一次会谈日期。这也是朝韩在8月举行高级别会谈后举行的首次政府间会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