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方同意11月26日举行朝韩政府间会谈预备会议

  • 发布时间:2015-11-20 13: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朝鲜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韩国统一部发去电话通知,提议于本月26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韩朝政府间会谈的预备会议。对此,韩国政府表示同意。

  据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方面20日表示,朝鲜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韩国统一部发去电话通知,提议于11月26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韩朝政府间会谈的预备会议。

  对此,韩国统一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韩朝将于11月26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进行会谈的实务接触。

  他表示,朝鲜当天上午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韩国统一部发去电话通知,韩方同意了该提议。

  该负责人表示:“在此次的接触中,韩朝将对各种实务问题进行协商。”

  据此前报道,今年8月韩朝举行高级别对话达成“8-25协议”后,韩国统一部曾三次向朝方提议举行韩朝政府间会谈预备会议。

  9月21日,韩方以统一部长官洪容杓的名义向 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建发去电话通知,提议于10月2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政府间会谈预备会议。9月24日和10 月30日,韩方再次发去电话通知,呼吁朝方响应韩方提议,但朝方对韩方的三次提议都未予以正面回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