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核六方会谈韩方团长访美 拟向安理会寻求协助

  • 发布时间:2015-09-14 10: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韩媒报道,朝核问题六方会谈韩方代表团团长、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本部长黄浚局13日前往美国,开始为期六天的访美行程。

  黄浚局将依次访问纽约和华盛顿,与美方人士一起就朝核有关问题进行协商,13日至15日将在纽约会见联合国安理会15个理事会成员国大使。此次是黄浚局首次访问纽约,他将向安理会大使就朝核问题等进行说明,并积极寻求协助。

  当地时间16日下午,黄浚局将在华盛顿与六方会谈美国首席代表、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金成进行协商。韩方将与美国共享朝鲜半岛局势并交换意见。

  此外,黄浚局还将同联合国安理会15个理事国大使举行会晤,向他们介绍朝核问题及导弹问题,并呼吁各方在相关问题的解决上给予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