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汶上供电智能锁“上岗”防窃电

  • 发布时间:2015-12-14 02:32:3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雷超 刘钦同 报道

  本报汶上讯 12月9日,汶上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服务区内专变计量箱锁进行升级,更换成新型智能防盗锁,强化计量装置安全,保障客户权益,规范供用电市场秩序。

  据介绍,该新型智能防盗锁需要在营销系统中根据管理范围进行权限分配,实现分区划片高效管理。系统可以详细记录开锁时间、次数等信息,同时提高了防伪和防外力破坏的能力,有效防止各类非法开启和改动计量装置的行为。为快速推进新型智能锁的安装进度,该公司联合厂家技术人员,对营销部和基层供电所人员开展培训,详细讲解新型智能锁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现场演示智能锁使用步骤,并对人员的权限进行分配,确保人员能够全面了解,熟练安装使用。

  此次安装主要针对各类重要专变用户、存在潜在窃电风险以及被窃电的用户。截至目前,已完成300余只智能锁的安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