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H股ETF四个月份额翻番

  • 发布时间:2015-12-14 02:14: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股市投资来说,估值洼地成为部分投资者热衷的投资标的。同样是和中国经济密切相关的大盘蓝筹股,恒生国企指数成分股的估值洼地效应明显,最近三个多月也被国内投资者所重视,国内唯一跟踪该指数的ETF——易方达H股ETF(510900)的份额快速上升到41.93亿份,不仅创出历史新高,而且比8月初份额增加一倍以上。

  来自上交所统计数据显示,易方达H股ETF今年8月3日的份额为20.56亿份,12月8日和9日分别增加到了41.42亿份和41.93亿份,是8月3日份额的2.01倍和2.04倍,基金资产净值也从20亿元左右上升到40亿元,为跟踪港股指数基金中份额和规模最大的产品。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