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空港年出入境人次首破10万大关

  • 发布时间:2015-12-13 21:31: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据宁夏区检验检疫部门统计,截止12月7日,2015年银川空港口岸共检疫查验出入境航班1433架次、10.12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0%和156%。这也是银川空港口岸自开通以来,年出入境客流首次突破10万大关,预计全年有望达到11万人次。

  目前,银川空港口岸共开通10条国际航线,主要包括往来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阿联酋、我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航线,平均每周出入境航班约60架次、人数约3000人次。数据显示,泰国和台湾成为宁夏出入境人员主要往来的国家和地区,往来旅客达5.56万人次,占出入境人员总数的55%。此外,随着新航线的开通和航班密度的加大,往来日本、阿联酋等国家的旅客也有所增长。

  面对日益增多的国际航班,银川机场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旅客检疫查验速度,积极营造安全、便捷的口岸通关环境,全力为打造空中丝绸之路保驾护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