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仑润滑油:减排战雾霾

  • 发布时间:2015-12-13 21:31: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连续数日,我国大部分地区被雾霾笼罩,首都北京史上首次三个预警全“橙”发送,今年最严重空气污染过程持续数日。虽然冷空气连夜进城赶走雾霾,蓝天重现,但是抵御雾霾,不能仅靠“苦等风来”。

  为了有效降低排放污染,昆仑润滑油推出了昆仑天润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复合剂配方技术,具有超强的分散性,能有效减缓及清除缸壁上及活塞上的沉积物,抑制高温油泥和积碳生成,保持高标准的引擎清洁度;增强了抗摩擦性和润滑性,使车辆燃料经济性更好,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从而减少汽车的烃污染和碳排放量。新能源汽车的开发领域,昆仑润滑油已开发出燃气、燃气/汽油发动机油,满足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