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美丽乡村”发展论坛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2-13 21:31: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互联网+美丽乡村”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为期两天的论坛,围绕互联网让乡村更美好,来自全国各地各级政府领导、科研专家、农村电商领域开拓先锋齐聚一堂,深度探讨农村电商发展之路。

  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工具化的农村电商平台,淘实惠利用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为技术驱动,为亿万农民“触网”、“双创”提供舞台,构建以县域为单位的去中心生态建设。把互联网工具化,助力县域实体经济向互联网转型升级,从而产生叠加效应。通过信息流和服务流的拉通,助力农村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从而实现互联网+县域经济。通过整合本地供应商,轻松实现村级小店进货不出门,村民购物不出村,本地土特产随时随地一键轻松获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