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市税检联手共筑预防职务犯罪“防火墙”

  • 发布时间:2015-12-13 07:29:4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9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反腐败日之际,郑州市检察院、郑州市地税局、郑州新区地税局共聚一堂,联合召开了检税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并就如何更好地预防职务犯罪,促进两个责任落实进行了座谈。

  据郑州市地税局局长李新峰介绍,近年来,该局始终以“抓廉政教育、抓责任传导、抓机制建设、抓科技防范、抓监督查办”为抓手,落实“两个责任”。通过数字化廉政教育基地、视频、音频、开展活动等方式,以实物场景、亲身感受等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受到洗礼和净化。

  郑州新区地税局局长杨立平用“四个进一步”总结了检税联合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成效。一是检税联合廉政教育机制进一步健全。二是检税联合防范执法风险体系进一步构建。三是检税协查配合机制进一步完善。四是检税联合查办案件功效进一步发挥。(黄海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