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降”时代实现财富稳健增值太平人寿推高端理财专属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2-11 15:31:5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3日,太平人寿将推出一款针对中高端人士开发的专属理财型新产品“太平畅享世家两全保险(分红型)”。

  “畅享世家”第一大特点就是安全、稳健,能够帮助客户“守”住财富。在第三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即可每年领取一笔生存金,活多久领多久,金额均为基本保额和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30%,这笔生存金可以提供给客户一生持续稳定的“舒适”现金流。除此之外,“畅享世家”还增设了一个“财富加速器”,最早在客户65周岁时,额外提供一笔等于2倍当年度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祝寿金,如此高额的给付在行业中也较为“高配”。

  “畅享世家”另一大特点是资产的多通道增值。“畅享世家”通过采用增额分红和万能账户联动模式,为客户前、中、后一体的提升投资收益。前端,“畅享世家”通过增额分红,领取的生存金随保额的提升而不断上涨,帮助客户有效抵御通货膨胀。中端,增设了续期保费增值账户,即客户可提前将续期保费按规定放入该账户,这笔闲置资金可以做短期理财,同时在“畅享世家”的保单缴费日自动缴费。后端,增值后的生存金可“零费用”自动转入专设的万能账户,让财富再次增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