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飞乐音响收编世界老牌照明巨头

  • 发布时间:2015-12-11 15:31:4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今天上午,新中国第一家上市公司——上海飞乐音响(600651)宣布以现金收购的方式将喜万年国际照明集团揽入旗下。

  据介绍,飞乐音响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飞乐投资在英国设立的特殊目的载体英国SPV以现金预计13840万欧元收购喜万年经整合的80%股份,购买总对价预计14880 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0.5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其中自有资金不低于40%。

  飞乐音响董事长蔡小庆表示,通过此次跨境并购交易,公司将拥有喜万年的产品品牌、销售渠道和生产基地,极大地提升丰富公司品牌影响力。

飞乐音响(6006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