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 12月14日打开申购

  • 发布时间:2015-12-11 15:31:5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IPO重启、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以及股市回暖等多重影响之下,债券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回调,而在孱弱的经济数据刺激下,债牛行情仍呈现未完待续之态。对于2016年债市走势,各家众说纷纭,多数抱谨慎乐观态度,从资产配置角度来看,债券配置仍然是好的资产配置方式。

  纯债作为债券型基金中风险较低的品种,其安全性受到风险预期相对低的投资者的青睐。今年长信基金发行了一系列纯债一年定开产品,包括长信富民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长信富海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长信富安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据悉,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将于2015年12月14日打开。

  Wind数据统计,该基金自2013年11月29日成立以来,截至2015年12月7日,该产品A、C份额已分别斩获理想的回报,2015年12月9日进行了分红,A类每10份分配1.10元,C类每10份分配1.05元。

  除了业绩亮眼以外,其专业稳定的管理团队也是该基金值得被信赖的理由,长信基金固收团队已成立12年,成员平均入司5年以上,历经债券市场熊牛历练,长期业绩较为稳定。海通证劵统计,截至2015年9月30日,长信基金固定收益类整体业绩居行业前列。长信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吴哲,作为固收新锐,专注于纯债的投资。

  该产品主要投资债券类资产,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因此,其风险相对较低,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