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萌宠来袭 齐聚世家

  • 发布时间:2015-09-03 13:35:5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9日,鑫苑世家公馆美式景观示范区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盛大开放。“萌宠来袭·齐聚世家”主题互动活动欢乐上演。活动当天,项目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大新老业主兴致勃勃地参与到精彩纷呈的活动中,现场气氛嗨到爆。

  作为责任地产商,鑫苑世家公馆更关注孩子成长,斥资千万签约历城二中、槐荫实验幼儿园两所省级名校,活动当天鑫苑世家公馆特别邀请到了2015年历城二中高考状元,为到场的来宾们分享成功经验,到访家长纷纷与状元交流学习经验,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仪式结束后,客户纷纷参观美式景观示范区,园区中羊驼、垂耳兔、矮马、孔雀、小香猪众多萌宠,成为开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宾们争相与它们合影留念,惊喜万分。

  此外,本次活动鑫苑世家公馆还为到场来宾精心准备了精彩绝伦表演和惊喜抽奖环节,通过景观示范区的开放,全面展示了鑫苑世家公馆项目的精工品质,让客户领略了美式生活社区带来的浪漫、优雅情怀。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