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早间看盘:早盘震荡走低 概念股继续逞强

  • 发布时间:2015-12-11 10:58: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早盘低开后走弱,金融、地产股领跌大市,稀土股逆市大涨。银行、非银金融、农林牧渔、房地产板块均下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小涨,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宁波银行跌幅较大。

  稀土永磁超级电容苹果安防监控、页岩气和煤层、垃圾发电指数走势较强。生物育种创投海南旅游岛西藏振兴在线旅游指数跌1%以上。中国银联将在12月12日携20余家商业银行在京举行“云闪付”发布会,“云闪付”基于NFC近场支付技术,较扫码支付更具有安全性和便捷性,只需将绑定银联卡的手机接触支持NFC的POS机即可完成支付。本次中国银联携20余家商业银行举行“云闪付”发布会,有望进一步加速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提升NFC支付方式的渗透率和POS机升级需求。就投资机会而言,相关受益股可关注:恒宝股份证通电子飞天诚信等个股昨日涨停,今日早盘继续大涨,山东神光建议继续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