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远东百货江北店周年庆 这个周末邀你低碳出行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42:26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竞)上周末,远东百货江北店11周年庆火热开启,近千个车位都不够承载购物狂们的热情。本周末,考虑到又可能出现停车难的状况,远东百货江北店特别推出“低碳出行,为你送货到家”服务,建议购物狂们甩开车钥匙,低碳出行,这样既环保,也不用再担心路太堵车难停的情况。只要消费满500元起,远东百货就会为你免费配送到家(主城九区均可享受)。

  各大品牌续推给力折扣

  本周末,各楼层品牌仍然会推出给力折扣。如1楼JB Martin、Pura Bianca、MILLIE's、Ameda、KUUKI、Clanks等满200元省100元起;2楼季候风、瑞飞儿、Rime、Hedgren、nancy K·玛蕊尔、箱子、baby POPS满200元省100元;3楼FION柜内消费满2000元即可加价399元换购皮包一个,MY FENO、ZUKKA、GEROLAMO、LANCY FROM25、DILAKS满200元省100元;4楼购物满12000元送600元提货卡;5楼HAZZYS、Hush Puppies、MERRELL、THE NORTH FACE、ICON满200元省80元起。

  折后满额加送多重礼金卡

  活动期间,全馆购物满1500元送100元电子礼金卡,化妆品区单柜满1000元送100元电子礼金卡,购开心卡当日单卡累计满3000元送150元电子礼金卡,也就是说,如果你持有购开心卡,又是在化妆品区单柜买满了3000元,那就可以得到650元电子礼金卡。

  同时,当日在化妆品区开展品牌日的专柜购物,当日单柜单卡累计消费满5000元即可凭收银条至赠奖处领取荣事达养身壶一个。单卡整档消费累计满10000元、20000元、50000元,可凭卡(联名卡、购开心卡或临时卡)于赠奖处再加赠相应等级尊崇大礼一份,礼品包括拉歌蒂尼艾乐双耳炖锅、拉歌蒂尼锅具套装、苏泊尔原汁机、德龙空气净化器、康宁晶彩锅套装等。

  FION背包

  原价1998元

  现价599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