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民生银行携手美国运通 推出全球最令人向往的百夫长黑金卡

  • 发布时间:2015-06-25 05:35:0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2015年6月25日)今天,中国民生银行携手美国运通推出了全球最受推崇和最令人向往的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产品——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共谱长期合作新篇章。全新的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仅通过邀请方式在国内发行,是国内首款也是唯一一款以钛金属为材质的信用卡。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旗下的民生信用卡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信用卡品牌之一。拥有165年历史的美国运通是领先的全球服务公司。凭借中国民生银行得天独厚的本土优势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美国运通强大的全球网络和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全新的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能满足最有品位的持卡人在消费和生活方式领域的各种不同需求。

  随着中国经济在最近几十年的高速稳步增长,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批有诚信的成功精英人士。他们对生活有着越来越高的品位和追求,并主动寻求独一无二的体验、以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民生信用卡发卡十周年之际为我们的高端消费者带来全球最好、最负盛名的百夫长黑金卡产品。”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表示:“全新的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不仅能为持卡人提供全球最好的会员权益和特权,还能以全天候无微不至的主动贴心服务为最具鉴赏力的持卡人提供千金难买的独特体验和高枕无忧的轻松放心。”

  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以世界上质量最轻、强度最大、耐腐蚀性最强的已知金属之一的钛金属为材质。每张钛制黑金卡重15克,精雕细琢,由手工打造,外加个性化熨烫持卡人姓名,充分彰显了它的出类拔萃和独一无二。

  今年四月,双方还携手推出了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为持卡人提供一系列优越的会员权益和福利,从直接享受众多高端旅游周边会员忠诚度计划的精英级会员权益,到私人化的生活礼宾服务。

  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和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的持卡人将首次直接由美国运通旅游暨生活礼宾服务团队提供世界级的专业服务。美国运通旅游暨生活礼宾服务团队成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旅游和生活礼宾服务。年初还在国内成立了中国团队,专为民生银行最顶级的客户提供服务。凭借强强联手,美国运通旅游暨生活礼宾服务中国团队将为持卡人提供独一无二、无微不至的全球服务和体验。

  “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的推出标志着我们双方的合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我们双方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里程碑。”美国运通亚洲区消费卡总裁古益川表示:“百夫长黑金卡不仅只是一款卡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格调品位、个性身份的象征。”

  关于中国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自2005年6月16日发卡至今,累计发行信用卡接近2500万张,卡片激活率、卡均交易额、卡均应收账款余额等指标持续保持同业领先地位,自2008年至今实现连续盈利且利润稳步增长。十年来,民生信用卡发卡规模迅速扩大、各项业务日趋完善、品牌影响力逐渐提升,现已成为中国信用卡产业的领先品牌之一。民生信用卡最早在国内发行了顶级信用卡——钻石卡,并通过与航空、私人会所、汽车制造、运动和动画等多个行业的公司合作,推出多款高端联名信用卡产品。高尔夫畅达、机场贵宾厅以及高端美容SPA等民生首推的特色服务已经成为业内高端增值服务的标杆。对于高端市场的强大号召力证明了民生信用卡非凡的客户服务水平,从而吸引了更广泛的人群对民生信用卡的关注。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