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财富收购同信证券完成过户

  • 发布时间:2015-12-11 02:10:3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东方财富收购同信证券完成过户。东方财富12月10日发布公告称,目前同信证券100%股权已经过户至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东财研究所名下,相关资产交割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据悉,同信证券标的资产作价超40亿元。

  此次交易中,郑州宇通集团、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同信证券100%股权已过户至东财及东财研究所名下。其中,东财持股5.94亿股,占同信证券股本总额的99%;东财研究所持股600万股,占同信证券股本总额的1%。

  今年9月30日,公司发行股份收购西藏同信证券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无条件通过,由此,东方财富将获得境内证券业务牌照。

  财富证券表示,收购西藏同信证券后,东方财富有望于今年年底获得国内券商牌照。

  与东方财富类似的并购是大智慧收购湘财证券,不过,随着证监会宣布大智慧涉嫌财务造假被处罚60万元,此收购联姻出现变数。

东方财富(3000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