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鼎股份机构涨停板卖出

  • 发布时间:2015-12-11 01:33: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畅谈异动股

  在主板指数横盘过程中,创业板指却是以上涨1.03%报收。注册制改革即将实施的消息,并没有令中小创个股终结强势。两市涨停榜中,中小创股票仍然占据主导。明年上半年发行第二款手游,并且实控人将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汉鼎股份(300300)昨天涨停,在该股涨停过程中,虽然全市场共计净流入资金7811万元,但昨天的交易龙虎榜却显示,一个机构专用席位大举净卖出该股1亿元以上。

  汉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建筑智能化、公共安全管理智能化;主要产品有智慧建筑、智慧公共安全、智慧节能、智能产品销售。目前公司在互联网金融产品、大数据、融资租赁、个人征信、资产管理等领域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成为公司重要的战略方向。今年9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汉鼎租赁拟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收购并增资长行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完成后汉鼎租赁持有长行租赁80%的股权;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汉鼎金服拟使用自有资金1.5亿元收购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5%股权。长行租赁是国内最早从事汽车分期付款服务的专业公司,也是国家批准的第一批内资融资租赁业务试点企业。微贷金服主要承担原锐拓科技信息中介、提供交易平台的职能,拥有微贷网,是浙江省首家网贷平台和全国首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平台。

  昨天,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第二款手游也在按计划开展,预计会在2016年上半年发行,并且表示,汉鼎股份实际控制人王麒诚先生将作为正式嘉宾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东北证券周思立、张经纬认为,公司互联网金融行业前景广阔,资产端、流量端独具优势;公司涉足征信、大数据、财富管理等领域,积极拓展业务版图。他们给予该股维持“买入”评级。

  今年三季报共计2只基金持有该股,不过从昨天的交易龙虎榜看,机构席位却扮演了跑路的角色。昨天买方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买一净买入4509万元,而卖一就是机构专用席位,大举卖出1.26亿元。最终,尽管全市场资金对该股呈现净买入状态,但龙虎榜大资金却合计净卖出1.53亿元。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汉鼎宇佑(3003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