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艾菲奖归属权起争端

  • 发布时间:2015-12-11 01:33: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有着“营销界奥斯卡”之称的艾菲奖在中国运营了12个年头时,因为合同问题日前引发了中国广告协会和大中华区艾菲奖推广委员会的反目。昨天,大中华区艾菲奖推广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对中国广告协会提起诉讼。

  创立于1968年的艾菲奖是纽约美国营销协会为表彰每年度投放广告达到目标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广告主、广告公司设置的特别广告奖项。2011年,中国广告协会与北京卓越形象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合同,后者成立的艾菲奖大中华区推广委员会获得中广协授权独家运营,成为艾菲奖执行机构,合同有效期为2015年12月31日。不过在11月26日中国广告协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艾菲奖相关事宜由中国广告协会艾菲奖工作组负责,原承办公司合同已到期,中国广告协会不再与其续约。

  “在合同有效期内中国广告协会终止合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大中华区艾菲奖推广委员会执行主席贾丽军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已经委托律师通过法律路径向法院提起维权诉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